【大方簡單 好搭配 -羅亞戴蒙RoyalDamon】

【靠飾品 療癒你的生活日常】
@
Shining SHOP

最近看了韓國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看完都有戀愛的感覺了💗~我老公說他從一而終,喜歡的型就跟他結婚的對象我一樣而我的理想型就讓他跌破眼鏡了~他說怎麼差那麼多~hahaha
 
說到戀愛的感覺,想當初跟老公熱戀的時候,到了兩人的紀念日或是生日,彼此總是會用心準備,直到現在在一起都10年了,孩子也兩個了,你說還像當初那般濃烈嗎?
 
為了永續經營這段10年的感情,帶他來陪我一起挑選喜歡的精品飾品,熱戀中的情侶在為彼此挑選禮物時,不外乎就是一些香水、情侶衣、情侶對戒對練之類的
這次收到 羅亞戴蒙ROYAL DAMON白鋼珠寶的邀約,真的很興奮呀!剛好不久前的1/19是我與老公的結婚宴客紀念日,所以我們就來重溫熱戀情侶那般,來挑我喜歡的飾品囉!
羅亞戴蒙在高雄只有在大遠百有直營專櫃,到專櫃上挑選之前,我有先到官網逛一圈了,已經物色好心中的命定款,整個迫不及待。
 
那天到櫃上的時候其實蠻驚艷的,實品的展示比官網只能看照片美很多(是否太誠實🤣,他們的飾品大方簡單好搭配,剛好是我喜歡的樣式,我當下除了在官網先看好的款式以外,還多了好幾款都好喜歡唷!
 
我覺得飾品有時候單看跟實際戴起來的感覺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親自戴過好看又適合自己才會下手,所以羅亞戴蒙有直營專櫃能現場試戴就很適合我,大遠百的櫃姐服務也很好唷!因為某個程度來說我也是很挑難伺候😂
 
有些人是害怕網購跟實際收到的想像不同,這樣更可以直接到專櫃上去挑選,羅亞戴蒙除了百貨公司的直營店,也有與全台銀樓廣泛合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羅亞戴蒙的飾品是採用316L醫療級白鋼材質,運用最高度的抗敏材質,而且白鋼也不怕褪色唷!
 
我本身皮膚比較容易過敏,在挑選飾品上就會特別注重抗敏部分,若戴了不好的材質,皮膚就會紅一圈癢到不行,羅亞戴蒙的醫療級抗敏材質就是讚,讓我戴了可以美得很放心,來看看以下挑選了那些款式吧❤️

BK0607 雅致(小):雙顆鋯石手鍊

BK0501 心星:星型手鍊

這兩條根本天生一對,我無法將他們分開🥰看似很素的手鍊款式,加上鋯石的點綴,整條手鍊就閃亮的不得了,單獨戴的感覺是素雅簡單,而兩條配在一起會更有層次感,又不搶彼此的風采,讓造型更加分💯
 
就算是穿一件素素的白上衣,手鍊的層次美感也會非常的有亮點唷!兩條是單獨分開販售的,是我把它們搭配在一起,若你也是選擇障礙,那就兩條一起打包吧!

【RZ0500 極光】:經典六爪鑲 單鑽戒指

我看到這一顆💍,就馬上想到我的求婚鑽戒,也太像了吧!好像還比我的還大顆一點耶!
 
我老公看到專櫃上的價格傻眼說:早知道買這個就好
 
櫃姐也表示現在真的很多年輕人買這個當婚戒呢!像鑽戒一樣閃亮✨,價格卻是無比親民👏
我的求婚鑽戒真的是結婚那天戴過之後就一直當寶物收藏放在櫃子裡了,主要也是怕戴出去怕不見會心疼,如果我晚幾年結婚,也會叫老公買這個求婚就好了,簡直是勤儉持家的好老婆代表😆
 
若有正在準備結婚的新人,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唷!

【NK0864 甜心願(小)】:迷你雙環鍊

最後這款是讓我一見鐘情的一條項鍊,我戴的是小的,另外還有大的,男生也能一起戴配成對鍊唷!
這條款式簡約好搭配,穿著的風格不管甜美、淑女、個性還是休閒都能駕馭呢!這也是我挑選它的原因之一,買一條等同於買好幾條的概念,要買,必買,非常欠買啦!

後記:

女人的一生要扮演著太多角色,直到當了媽媽後才懂,只有女兒這個角色最好當😂
尤其也在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每天睡醒要處理小孩的各種需求,時間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這種無條件被綁架的我們也會有鬱悶的時候,但孩子帶給我們的快樂真的也是當了媽媽後才能體會的❤️
 
慢慢的會發現,有快樂的媽媽比什麼都還重要,偶爾假日沒有什麼行程,我也會戴上隱形眼鏡畫上眉毛畫點淡妝,讓自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也開心,是一種能量,我還有寵愛自己的力氣🌹
你一定聽過「媽媽快樂,小孩就會快樂」,也有聽過「老婆快樂,老公就會快樂」。
 
在現代的社會裡,我們有太多能好好愛自己的方式了,所以女人們千萬不要虧待自己唷。 而我寵愛自己的方式,就是靠著在羅亞戴蒙ROYAL DAMON白鋼珠寶挑選的飾品,來療癒一下我平淡無比的育兒日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