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嵌頂級鋯石襯托皇室質感,結合德式白鋼工藝精緻更升級 ▌

▌羅亞戴蒙|ROYAL DAMON,鑲嵌頂級鋯石襯托皇室質感,結合德式白鋼工藝精緻更升級,來入手妳的白鋼珠寶吧! ▌

大家都怎麼挑選飾品?我本身肌膚超敏感、容易發炎,曾經很哀怨飾品選擇性超少,不過認識 羅亞戴蒙ROYAL DAMON 才知道白鋼項鍊、白鋼手鍊等白鋼飾品,原來是以最高抗敏材質製作的飾品,超級適合我們這類人配戴。外加德國316L的白鋼材質擁有不褪色、不易產生刮痕、不會產生過敏的特性,價位還可愛的人人能下手(畫重點)!

羅亞戴蒙|白鋼珠寶特性

很多敏感人通常會比較認識純銀飾品,不過可知道 羅亞戴蒙ROYAL DAMON 主打的 316L鋼材,可是目前能運用在飾品上,最高度的抗敏材質,經常運用於手術刀及植入人體的骨釘/矯正器等用途,對人體擁有最佳的親膚性及抗敏性,稱 316L醫療級白鋼

白鋼珠寶本身從粗胚、鑄造、打磨,要經過好幾道拋光後,才會呈現沉穩色澤及光亮表面,要做到『316L醫療級白鋼』才具有最佳的耐侵蝕,不過敏、不易退色。簡單來說,純銀通常不建議洗澡、泡溫泉時配戴,316L醫療級白鋼 可以在運動/溫泉/盥洗時配戴也沒問題,是不是很驚人?分享幾款 羅亞戴蒙ROYAL DAMON 的必敗款,包準你們也會愛不釋手。

羅亞戴蒙|項鍊、年度限定情人節對鍊

 

這款是 羅亞戴蒙ROYAL DAMON 在情人節推出的對鍊,尺寸/顏色任意搭配一對只要$3980元,超划算。所有『買一對+送一件』超值三件組合的款式可以 點這邊。另一半不習慣帶項鍊(像是我們)就自己帶起來啊!因為兩款風格截然不同,可搭配不同穿搭時配戴哦。

我們選擇 就很愛/餘生-對鍊組合 這個組合,若不想要對鍊可以單獨購買。瞧瞧醫療級白鋼316L的質感,特別白鋼材質較能抵擋台灣潮濕的侵蝕威脅,當然更為耐用。不管是近看、連遠看,都不減它的炫目奪眼,絕對會成為眾人目光所在。

剛有說除了對鍊,可以添加穿搭品味的 羅亞戴蒙ROYAL DAMON 必敗款項鍊更是選擇很多,像這款【情人圈】的設計,竟設計成外圈可拆除的兩種戴法,一條項鍊兩種風格根本物超所值,能不愛慘它們嗎?!

發佈留言